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一、编制目的 
遵循政府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单位属于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应当向社会主动免费公开的政府信息。本目录共收编了84条政府公开信息,其中:机构职能类5条;政策法规类26条;规划计划类4条;办事事项14条;资金信息类2条;业务信息类16条;工作信息类14条;人事信息类3条。 
三、项目释义 
1.索取号: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索取政府公开信息的一组代码。 
2.信息名称:信息条目的标题。 
3.内容描述:信息内容的简介。 
4.公开机构:信息公开的责任者(联合发文的,以编制文号的机关为发布机构)。 
5.产生日期:信息形成的时间。 
四、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机构代码:A025
五、索取号编制说明 
索取号是为信息索取方便所赋予的一组代码,采取“部门代码+年号+分类号+顺序号”的方法编制,中间用“-”号隔开。其中,第一部分的部门代码由3至6位组成,其中,市本级机关为英文大写字母加2位阿拉伯数字,市本级机关内设机构或所属单位的编码为市本级机关部门代码后加小写英文再加1-2位阿拉伯数字。年号由4位数字组成,即政府信息产生的年份。分类号由1位数字表示,目前共分4类:机构职能类为“0”,政策法规类为“1”,规划计划类为“2”,行政审批类为“3”,资金类为“4”,业务类为"5",其它类为“9”,6-8为扩充类。顺序号为政府信息公开的顺序,由4位数字表示,从最小数字(0000)开始编制。 
六、注意事项 
1.本目录中的内容为本部门首批公布的信息,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31日。 
2.本信息目录中的所有资料只是基于普遍的、一般的社会事例进行总结与归类,仅供一般参阅。凡涉及具体的、特殊的个案处理,可直接致函本部门综合处(办公室)申请查阅信息。 
3.了解本信息目录中的详细资料,请查阅公开信息的文本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