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
English

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钱塘区各街道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12 17:00:14 查看:1183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钱塘区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日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及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钱塘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仪式暨河庄街道志愿服务项目发布仪式,表彰了钱塘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钱塘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及钱塘区优秀志愿服务者代表,评选出了一批河庄街道“公益达人”,并发布河庄街道2024年度志愿服务项目,颁发项目任务书,为钱塘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不竭动力。活动现场开辟了“学雷锋广场志愿服务”区域,设置了包括便民服务类、健康服务类、科普实践类以及爱心义卖类等在内的16个摊位,为居民们提供了一系列暖心服务。

白杨街道、下沙街道、义蓬街道、临江街道、前进街道等都组织了学雷锋便民活动,现场开设17余个免费惠民摊位,有磨刀、理发、缝纫等日常需求的摊位,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雷锋在哪里?“他”就在我们的街头、社区、广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驿站里,一直都在你我身边。今后,钱塘区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深挖志愿服务内涵,凝炼志愿服务体系和品牌,联系多方资源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新时代奉献之歌。(钱塘区科协)